Hotel Club Awards - 香港傑出服務的酒店



講到擁有豪華的接待和服務的酒店,香港是在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地方作為最重要的商務和休閒旅遊中心這個擁有700萬人口精力充沛的城市在這個星球上沒有其他大都市可以在如此細少的地方提供如此多的精緻和具品質的酒店考慮到這一點Hotel Club Awards 特意選出2010年度最傑出服務酒店。

入圍酒店
Butterfly On Morrison Boutique Hotel Hong Kong
摩理臣精品酒店這家位於灣仔及銅鑼灣之間精緻的精品酒店,除了是一個舒適的家外之家更有一些香港最好的夜總會餐館商場和商店最重要的是這間酒店事無大小都會24小時候命服務周全


都會海逸酒店位於九龍心臟地帶把精明的客人都吸引到尖沙咀五間一流的餐廳別緻的雞尾酒酒吧和一些香港最重要的文化地標香港都會海逸酒店是一流的


Sheraton Hong Kong Hotel & Towers
香港喜來登酒店
古老的喜來登品牌是酒店業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豪華酒店之一位於彌敦道的這間酒店贏得一年又一年的讚譽一個名副其實的香港酒店業瑰寶喜來登酒店提供了豪華的舒適性和具派頭的服務。



Harbour Grand Hong Kong Hotel
香港海逸君綽酒店
香港海逸君綽酒店位北角2010 Hotel Club Award 的大熱之選它是香港前著名的五星級酒店之一少數城市中的酒店可以提供到188°的景觀擁有餐廳及酒廊國際先進的健身水療中心和寬敞的室外游泳池等。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香港朗廷酒店
朗廷酒店品牌的代名詞風格,富裕和細緻的服務,這尖沙咀物業也不例外。事實上,香港朗廷酒店是徹底體現完美無暇的細節。



Butterfly On Prat Boutique Hotel
這是一個寧靜和時尚的世外桃園,優良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這家酒店靠近ICC和海運碼頭,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等景點標配。



Novotel Citygate Hong Kong
香港諾富特東薈城酒店
諾富特東薈城酒店重新定議了機場酒店,距離香港國際機場只有5分鐘時間,乘搭地鐵到城市的心臟,去香港迪士尼樂園很方便,這是最高級家庭和商務酒店,提供優質的服務。



獲獎酒店:
Royal Plaza Hotel Hong Kong
香港帝京酒店
中央,寬敞,提供了全面的舒適性菜單,皇家廣場是一個高貴豪華的住宿選擇。在旺角,九龍富豪酒店有一個很好的餐廳,健身俱樂部,華麗的豪華客房,並提供方便的地埋位置。



Langham Place Hotel Hong Kong
香港朗豪酒店
旺角,九龍寶石提供了一些在城市最好的美食,豐盛的自助早餐,擁有宏偉的爐端燒式餐廳,每間客房都很時尚,並配備了現代電子技術。

 
W Hong Kong Hotel
香港W酒店
W品牌經營在世界上一些最可取的,時髦的酒店,毫無疑問,香港W酒店的旗艦酷的化身。盡情在休息室享受,布利斯溫泉和超周到的服務承諾。


Comments

  1. What a nice hotel photo. Thanks for post. I likes it very much.

    ReplyDelete
  2. Exceptionally useful post ! There is a considerable measure of data here that can enable any business to begin with a fruitful long range informal communication campaign!
    If you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Best immersion blender reviews, you can visit now

    ReplyDelete
  3. Clipping Image is an online-based Image editing service Provider that provides that high-quality photoshop clipping path service at an affordable rate.
    Clipping Pat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